服务考生 学子满意

2005-01-24
               
服务考生   学子满意
    1月22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业招生考试正式开始,在开考的这两天时间里,记者就有关问题采访了部分考生。
    青岛的王静静报考的是工业设计专业,她正式学画一年。她在谈到自己报考美术专业的原因时,认为报考美术专业也是考学的一条出路,社会需求这样的人才,就业前景看好。同时自己本身就对美术感兴趣,从小就喜欢。最后她还谈到,工艺美术学院在整个报名过程中做得非常到位,虽然自己在报名时人数较多,但整个报名现场秩序井然,报名速度很快。工作人员也非常负责任,态度很好,及时帮助考生解决问题。她说:“工艺美术学院在整个报名过程中的表现符合学校在全国、在山东的地位。”
    来自淄博的一名考生说:“我认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招生是比较严格的,我也听说过家长监督这回事,我感觉这项措施能够让考生真正的公平竞争。”在谈到她对这次考试的看法时,她说:“我是复课生,今年我的目标很明确,一定要成功,让自己的愿望得以实现。”在谈到学院为考生准备午餐时,她说:“这项措施很好,它可以让我们节约吃饭时间,从而有更多的精力来准备考试,对这项措施我是十分赞同的”。
    报考装潢专业的青岛莱西四中考生柳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她自己从小就喜欢美术,高二开始正式学习美术专业。她说这次报考工艺美院感触颇多,“学院整个报名工作做得很好,工作人员很热情,随时为考生解决问题,面带笑容,态度认真……我们在外考试,没人照顾,幸亏学院处处为我们着想。中午设置的午餐发售点,及时解决了考生中午饮食问题,让人感觉很温暖。”最后她对记者说:“我考试时心态调整的很好,刚进入考场时还有点紧张,但随着考试的进行自己就逐渐地放松了,就像平时作画一样。”
    烟台海阳四中的姜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专业招生报名期间工作情况的公告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05年招生专业考试主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