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京人才招聘考察组圆满完成任务今日返济

2004-12-31
               
 
我院赴京人才招聘考察组圆满完成任务今日返济
 
 
    12月29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才招聘考察组离开北京赶到天津美术学院,天津美院研究生处的孙建军处长已经提前安排好应届研究生等候与考察组见面。
    考察组成员与研究生处孙建军处长座谈后,与天津美院的研究生逐一进行了面谈,向研究生们介绍了我院发展近况和师资招聘的相关政策等。研究生们普遍认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拥有较高的知名度,纷纷提交了应聘表格和简历,表示非常希望能有机会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至此,我院赴京人才招聘考察组圆满完成任务,于29日下午返回济南。由 潘鲁生院长带队的赴京人才招聘考察组12月27日至29日三天时间内,先后走访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7所艺术院校和机构,与有关领导和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参加了一场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一场研究生就业指导会、多场研究生见面会,与众多硕士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收获巨大。这次赴京人才招聘活动,不仅发现了一批优秀人才,而且实事求是地宣传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展示了学院求才若渴、广纳贤才的胸襟和办学思路,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同时,与7所艺术院校和机构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为实现院校间进一步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赴中国传媒大学招贤纳士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才招聘南线小组工作纪实(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