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才招聘南线小组工作纪实(四)

2004-12-3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才招聘南线小组工作纪实(四)

    张云龙副院长一行12月28、29日在上海到东华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戏剧学院进行了人才招聘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东华大学05年硕士毕业生数量较多,设计艺术学有35名硕士毕业生,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有27名硕士、6名博士,包括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装饰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等方面都有毕业生,其他文理科的毕业生数量也较多。张云龙副院长一行向东华大学研究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吉启华处长、张克兢老师介绍了我院这次招聘要求,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专门安排毕业生见面会。山东籍和其他地区的9名毕业生表示了到工艺美院就业的意向,哲学、历史、物理等方面的研究生也积极前来应聘,相继有多名毕业生留下联系方式和推荐表、简历。王智主任和赵进副主任向毕业生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情况。招聘小组在东华大学得到了我院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据了解,我院共有十多名毕业生在东华大学攻读博士与硕士学位,有多名校友表示了到母校工作的意向。
    在同济大学,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赵沪文老师接待了张云龙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同济大学毕业研究生的情况,赵老师说,同济大学毕业生数量较多,就业指导全部在网上进行。她表示将及时通过网络发布我院招聘信息,相信会取得较好效果。随后小组对传播与艺术学院、建筑与成市规划设计学院进行了参观访问。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处就业工作负责人陈芸老师热情向招聘小组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和毕业生就业信息,表示积极向毕业生推荐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作。她还热情带领招聘小组一行参观校园和学院建设规划。
    招聘小组自2004年12月22日至29日,历经南京、无锡、苏州、杭州、上海五座城市,到南京艺术学院、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东华大学、同济大学和上海戏剧学院等9所院校进行人才招聘工作,访问了南京艺术学院等九所院校的十二个艺术院系,召开毕业生见面会共六次,与所到院校硕士研究生40人、本科毕业生300余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收到人才招聘登记硕士生35名,收到个人简历推荐表26份,涉及14个应聘专业方向,圆满完成了招聘任务。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才招聘南线小组工作纪实(二)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才招聘南线小组工作纪实(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