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动画作品再获佳绩

2005-12-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动画作品再获佳绩
 
    2005年,可谓我院动画专业的丰收年。近日,获奖喜讯接连传来。由我院数字艺术系05届动画专业毕业生甘泉、张珂携手创作的动画短片《蜕》,在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动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联合举办的动漫作品大赛中,荣获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第五届学院奖最佳学生作业奖。
    在第二届中国数码艺术博览会、首届中国学院奖参展参赛活动中,我院数字艺术系动画教研室报送的作品更是大展风采,有多件学生作品荣获优秀奖。分别是:《一个人的世界灰色的》、《二狗外传》、《三国演义》、《钮扣王国》、《狐狸与猎人》、《关于玩具甲的一切》。
    以上获奖作品风格迥异,综合运用了手绘、电脑制图等多种表现技法,深受评委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好评。多项荣誉和奖励的获得,充分验证了我院在动画教学实践方面取得的成功。数字艺术系动画教研室全体师生表示,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院首届三维作品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