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03级摄影专业《创意图形作品展》举行

2005-10-02
               
数字艺术系03级摄影专业《创意图形作品展》举行

    6月7日——12日,数字艺术系03级摄影专业《创意图形作品展》于我院一教学楼小展厅开展。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多是黑白照片,形式和风格独树一帜。内容充满了青春活力和阳光朝气,体现了我系学生饱满的创作热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各具特色、个性鲜明,给人以许久的回味。作品《黑白两道》以强烈的构成感带领观者穿越深远的轨道;组照《城市之影》让人感受到用钢筋和水泥构建的城市在阳光下的力量;组照《古墨》则赋予了中华民族传统艺术形式崭新的艺术活力;作品《忆中瞬影》中儿童活泼可爱、天真无邪的形象则勾起了人们对美好往事的追忆和对逝去岁月的留恋。
    这是03级摄影班同学的首次摄影展,展览受到了系领导及专业教师的好评。一幅幅韵味独到、技巧多变的照片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积极性,带动了观展同学对摄影艺术的探索和实践欲望,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上一条:数字艺术系2001级影视美术毕业班影像作品新闻发布会于我院举行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院学生夺得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原创动漫大赛学院奖最佳单幅作品金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