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欢迎晚宴

2008-07-06
               
 
我校举行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欢迎晚宴  
党委书记于茂阳致辞 副院长李新主持  
 
    7月3日晚,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欢迎晚宴在舜耕山庄重华堂举行。参加联盟会议的海内外设计艺术院校的专家、教授与我校领导、联盟会议工作组负责人共同出席晚宴。    
    李新副院长主持欢迎晚宴,她代表会议组委会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参加联盟会议海内外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主席克瑞斯汀·格勒林致辞。他首先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联盟会议的筹办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是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第一次在中国举行会议,必将进一步推动我们之间的合作。2006年联盟正式更名为“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第一所承办联盟会议的中国院校。这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来说是一个挑战,对联盟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推动联盟院校教师、学生之间的交流项目,也希望我们在科研、教学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克瑞斯汀·格勒林指出,他于7月3号下午访问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长清校区,学校的设施建设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未来的两天将在那里举办很多的展览和讲座,相信这些活动能够推动设计、推动创新在中国进一步的发展。    
    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致辞。于茂阳书记首先代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对国内外专家学者和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诚挚的欢迎。欢迎大家来到孔孟之乡山东、泉城济南,富有朝气与活力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2008北京奥运会召开之前,我们在这里承办联盟会议,得到了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克瑞斯汀·格勒林主席和埃雅·萨米秘书长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位嘉宾的热情参与。“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是设计教育的国际盛会,希望海内外专家、学者、同行积极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设计艺术教育繁荣发展。    
    晚宴在愉悦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宴会。

 

上一条:参会人员参观我校三实验中心

下一条:省政府副秘书长司安民在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