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考生服务,再苦心也甜

2007-02-27
               
为考生服务,再苦心也甜  
 
 
    2月27日,我校现场报名进入第二天。报名工作现场活跃着一支为考生指引,解疑,不辞辛苦维持报名现场秩序的队伍,他们就是我校报名考试工作指引、督察小组。小组组长学生处吴焕文处长以及学生处杜常春副科长在忙碌之余分别接受了院报记者的采访。    
    吴焕文处长对记者说,为了合理控制现场报名考生流量,引导组、报名组、保卫组密切协作,及时沟通,根据现场报名的进展情况,随时做好考生报名的引导工作。报名工作结束后,引导组还要继续负责考试的入场工作及考场秩序维持和考试纪律督察工作。考场秩序维持和考试纪律督察工作任务繁重,因为工作人员需要对每一个考区和考场的考试情况进行督察,确保考试在公正、公平的原则下顺利完成。    
    杜常春副科长向记者谈到,根据学校要求,他们除现行方案外,还准备了应急方案和备用工作人员,随时根据现场报名的考生数量调整工作人员数量。人员共分四个大组,两个大组在一楼,另外两个大组在二楼。报名考试之前,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并选拔部分辅导员老师参与招生报名考试的引导督察工作,以确保引导督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在物资器材方面,他们准备了引导牌、对讲机、制式工作证等器材,为工作人员提供了方便。杜常春副科长还向记者介绍说,在工作正式开始前引导和督察小组多次召开了工作人员会议,对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小组所有人员分工明确,并表示对自己的工作会恪尽职守,在招生报名考试期间,小组在每天报名结束时召开小组工作人员会议总结当天工作。学生处还配合有关职能组,做好了学生工作人员住宿的具体安排和行李搬运工作,为所有参加招生服务工作学生志愿者提供了最大便利。    
    现场报名以来,引导、督察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保证了报名现场秩序,提高了考生报名效率。督察、引导组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热情为考生服务,正如引导员焦璐同学对记者所说的,能为考生服务,不管有多辛苦,他们心中都是甜的。
 
 
 
 
 

上一条:双胞胎姐妹追梦工艺美院

下一条:保卫工作计划周密措施到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