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参观学校2007届毕业作品展

2007-05-16

   5月14日上午,2007届毕业设计展在长清校区开幕,首批展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景观设计学院、服装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作品近千件,涵盖广告、包装、装帧、景观设计、建筑规划、室内设计等,社会采用或案例实践课题进行的毕业设计占到全部毕业设计的30%左右。此届毕业作品展将持续三周。
   5月14日上 潘鲁生院长在院长助理苗登宇、教务处长董占军、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石增泉、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副院长赵进、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从军等陪同下参观了展览, 潘鲁生院长仔细参观了各学院的毕业设计作品,充分肯定学校毕业设计展览的组织工作,对毕业设计展览的整体水平给予积极评价,并询问了各学院负责人展览的情况,在展览现场与指导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对展览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最后,他要求各学院配合教务处做好今年毕业展览和作品的收藏工作,为学校2007年的教学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传承校园文化 展示教学成果—我校2007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让设计为生活服务——我校0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两校区开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