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四方宾客 展齐鲁风采——齐鲁国际摄影周新闻发布会在山东会堂举行

2007-09-19
9月18日下午,山东会堂滨州厅灯光闪耀,掌声不息。首届“齐鲁(国际)摄影周”新闻发布会在此举行。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厅、省文联的领导,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出席发布会。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文汇报、中国青年报、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国内、省内30余家媒体,近50位记者汇聚一堂。本次“齐鲁(国际)摄影周”规模之大、参展人数之多及邀请国际大师之多,居山东省举办的各次摄影周之最。在组委会通报完此次摄影周的组织筹备和总体安排情况后,各大媒体记者就本次摄影周的意义、“小孔成像”等有关问题积极踊跃提问,共同展望山东文化界的这一盛事。
   会堂中灯光与相机的闪光交相辉映,掌声与快门的按动声此起彼伏。整个发布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为九月的泉城迎视觉盛宴、会四方宾客、展齐鲁风采敲响了有力的鼓点!

上一条:新闻背景:小孔成像

下一条:齐鲁国际摄影周打造山东文化品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