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摄影大师受聘我校

2007-09-25
9月24日下午,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长清校区贵宾室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可华,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 潘鲁生,副院长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张云龙出席聘任仪式,副院长李新宣读了我校聘任5位客座教授的决定, 潘鲁生院长代表学校颁发了聘任证书。
   国际摄影联合会成员、《国际摄影艺术》杂志主编卡尔·埃克弗伊乐,美国职业摄影家协会主席杰克·瑞滋尼克,日本广告摄影研究会理事马场道浩、中村成一,台湾著名摄影家彭大利等5位国际著名摄影大师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新聘任客座教授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对他们的信任,受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一种荣耀,他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学生成长服务。
   院长 潘鲁生代表学校对受聘的各位摄影家表示了欢迎,并希望他们今后能够为我校的教学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墨乡古韵长 湿地红荷香——参加齐鲁国际摄影周的海内外摄影家采风滕州

下一条:齐鲁国际摄影周 访工艺美院院长潘鲁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