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杨永善教授走访现代手工艺术学院

2007-12-25
12月25日下午,评估专家组组长杨永善教授到我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视察指导工作,与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吴永福,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慎华及相关教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
   吴永福院长从学院概况、办学指导思想与特色、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教学效果、科研及学术交流等几个方面向评估专家作了汇报,并展示了部分师生的优秀作品及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吴永福院长着重介绍说,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利用多种渠道、多种形式与国外交流,旨在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艺术创新、技术能力的创新型人才,最终为文化创意产业服务。
   杨永善教授对吴永福院长的汇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教学评估是为了促进教学建设,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通过以评促建,办学条件得到很大改善,教学质量得到很大提高。在艺术设计专业中,手工艺术具有浓厚的文化特色,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教学工作中注重传统思想观念与现代艺术的结合,这是很好的教学思路。随后,杨永善教授就专业问题、实验室利用、陶瓷业的发展、工作室开放时间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评估专家杨永善教授走访工业设计学院

下一条:评估专家刘伟冬教授走访我校党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