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公凯作品展工作协调会召开

2009-09-17
9月16日,潘公凯作品展工作协调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新出席会议。
   美术馆馆长曾毅介绍了潘公凯作品展的活动方案。
   副院长李新向与会相关部门明确了分工,就具体工作措施与各部门进行协调,并要求各部门认真筹备,妥善安排好参与人员。
   静水深流——潘公凯作品展将于9月19日在银座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我校与山东省文联、中央美术学院、山东省商业集团联合主办,我校与山东银座美术馆承办,北京德艺伟业文化传播公司与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协办,作品将在银座美术馆和我校美术馆分别展出。9月17日,展览新闻发布会将在索菲特大饭店举行。9月18日,我校将在长清校区举办音乐酒会,潘公凯先生将向我校捐赠作品及画册,与会嘉宾将参观展览。9月19日上午,潘公凯作品展学术研讨会将在索菲特大酒店召开,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馆及省内的众多知名专家将参加会议。9月20日,与会嘉宾将参观我校并赴山东雪野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参观。
   办公室、宣传部、团委、研究生处、后勤处、保卫处、造型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网络中心、民艺所、美术馆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潘鲁生:静水有深流——读潘公凯的大写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