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世界设计大会工作坊项目启动运行

2009-10-23
               

 

我校世界设计大会工作坊项目启动运行

 

    根据世界设计大会工作坊项目计划,我校各工作坊于10月19日正式启动运行。上午8:30各工作坊在中外设计师的指导下,正式开始了第一堂课。各工作坊根据各自工作计划与课程安排,师生在第一堂课进行了不同形式的交流学习。
    李新副院长查看了工作坊上课情况,并向前来参加我校工作坊项目的国外设计师表示欢迎与慰问。
    据悉,参加我校工作坊项目的国外专家、学生于17、18日陆续抵达我校。在工作坊正式开展前,我校教师已与国外设计师就工作坊项目课题进行了多次交流与商讨。工作坊将于19日-24日开展为期一周的课程计划,各工作坊课程结束时将各自推选最优秀作品赴中央美术学院参加世界设计大会工作坊项目成果展。此次参加我校工作坊项目的国外设计师、学生共计20余人,分别来自耶鲁大学、俄勒冈大学、美国费城艺术博物馆、法国南特设计学院、印尼万隆技术学院等高校,涉及平面设计、书籍设计、设计管理、首饰设计、影视设计、产品设计等多个专业领域。
    教务处处长董占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康健等陪同李新副院长查看了工作坊开展情况。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出席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暨首届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展开幕式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通报访问美国大学和参与“世界设计大会”情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