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出席“携手设计未来”世界设计大会招待会

2010-10-29
               
 
我校代表团出席“携手设计未来”世界设计大会招待会
 
    2009年10月28日晚,世界设计大会“携手设计未来”中央美术学院招待会在北京举行,我校 潘鲁生院长、李新、苗登宇副院长及部分与会代表参加了招待会,并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
    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力首先致辞,向世界设计大会协办方及其所有支持会议的国内外设计界、教育界的朋友表示感谢。中央美术学院院长潘公凯介绍了会议的举办情况。潘公凯说,世界设计大会作为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举办的国际级别设计盛会第一次落户中国具有特殊的意义,会议的进展顺利程度远远超过了预期。潘公凯先生还对未来的设计教育进行了展望,希望中国设计教育界能够继续与国际设计院校、企业深入交流合作,开辟中国设计教育一个新的篇章。
    潘鲁生院长与会期间与中央美术学院院长潘公凯、副院长谭平、设计学院院长王敏,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罗力,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王雪青,天津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李炳训,著名设计史论家王受之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潘鲁生院长还邀请王受之等专家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校承办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会员大会潘鲁生院长出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