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检查指导上海世博会山东馆撤展回迁工作

2010-11-11
11月11日下午,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馆撤展回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前来上海世博会山东馆撤展回迁现场检查指导。山东馆撤展工作现场指挥毕剑翎及撤展团队成员陪同。
   在山东馆撤展回迁现场, 潘鲁生院长详细了解了撤展回迁施工进度,场馆主体拆解技术要求,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物资包装、登记造册等工作,并指出:时刻把握安全第一不放松,对有安全隐患的拆解工序,要及时科学论证,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尤其是一线施工工人的安全。要做好物资登记造册,物资交接,物资运输规划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他同时指出,山东馆在拆解过程中,要充分把握场馆技术、工艺、建筑设计规律,充分考虑到回迁重建的各种要求,精益求精、保护性地撤展回迁。
   目前,山东馆已完成尾厅、主展厅的主体框架拆解、包装、装车工作。在 潘鲁生院长的亲自组织下,由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承运的六辆第二批山东馆主体框架物资,在山东省公安厅的护卫下,于今天下午16:00起运济南,预计将于11月12日上午抵达济南园博园。
   我校张震、王延羽、王瑞奇、韩英杰、郑靖、陈强、赵君祥、付连伟等参加此次工作。

上一条:我校世博山东馆团队潘鲁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表彰

下一条:山东馆顺利完成回迁重建第一阶段工作 第一批物资起运济南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