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会议情况通报

2013-07-11
                  

 

   2013年7月9日,党委书记于茂阳在长清校区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党委委员、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出席会议。院长助理王立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组织部部长韩世春、人事处处长王霞、保卫处处长黄霞先后参加会议。会议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并研究部署工作方案以及安全稳定工作。通报如下:
   会议着重听取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汇报,审议通过有关工作方案。会议传达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央和省有关文件精神。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领会和认识到,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战略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
   会议研究成立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求制定下发有关文件,公布组织机构及人员构成,系统开展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好的作风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使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在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决定从7月9日开始启动教育实践活动,暑期为全面准备阶段。准备阶段由三部分组成,7月9日至8月上旬,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学习、走访和调研,听取党员干部意见,查找存在的问题,同时开展骨干培训,召开不同层面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8月中旬,结合调研及意见征求情况,制定和完善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上报省委督导组。8月下旬,筹备召开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强调,按照工作计划抓紧落实,暑假期间积极推进,务求扎实有效,打好基础。
   会议同时听取了近期省里有关安全稳定、安全生产检查文件精神通报,及学校相关工作汇报。会议强调,高度重视,排查隐患,缩小人防、物防、技防缺口;加强规划,周密部署,分期解决重点问题;总结经验,邀请专家,汇总梳理安全工作建议;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将安全工作融会到一切工作之中;加强管理,注意防范,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党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