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茂阳参观2010届毕业生作品展

2010-05-13
                


    5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于茂阳来到学校美术馆参观正在展出的我校2010届毕业生作品展,并与参观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于茂阳书记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9个教学单位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作品,并参观了学校实践教学基地以及我校服务十一运会、世博览会山东馆成果展览。每到一处,于茂阳书记都仔细端详,时而微笑点头,时而给予点评,不时向指导教师及同学询问作品创作的相关问题。
     于茂阳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展的成绩和2010届毕业生的学习、创作成果。于茂阳指出,本届毕业生作品展举办得相当成功,涌现出来大量创意独特、设计新颖、做工精细,并能将设计与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的高水平设计作品,体现了2010届毕业生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我校的教学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于茂阳书记在参观过程中与现场的毕业生进行了交流,给他们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于茂阳指出,作品创作要敢于突破传统观念的束缚,要敢于在形式、材质、笔墨、线条等方面进行创新,要敢于在创新中表达自己的思想。于茂阳要求教师在教学中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点拨,注意锻炼学生的创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高素质的设计人才;勉励毕业生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创作出更好的作品,适应社会需要,引领社会生活;鼓励在校学生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部分教学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上一条:我校2010年服装设计毕业展演第二场举行

下一条: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可华参观我校2010届毕业生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