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朗杯”第三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2010-11-01
               

 

    10月29日下午2:30,“舒朗杯”第三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李云云副主席,山东省纺织工程协会夏志林会长,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刘建国会长,济南市委陈荣副秘书长,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织书记商敬工主席,我校副院长刁在祥、副院长张云龙莅临此次大赛颁奖典礼现场。济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部门领导同志、省市纺织工程学会负责同志、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理工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泰山学院、德州学院等参赛高校院系负责同志、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大鲁阁染织工业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纺织服装企业负责人参加典礼。中新社山东分社、山东教育电视台、济南电视台、中国文化报、经济导报、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山东青年报、城色杂志等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本次大赛颁奖典礼。
   “舒朗杯”第三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由山东省科协、济南市科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由济南市纺织工程协会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承办,旨在为山东省高校服装专业在校生搭建一个展示才艺、切磋技艺和学术交流的平台,倡导原创设计,并通过大赛发现人才,向社会推荐人才的设计大赛。
    此次颁奖典礼包括与会领导及冠名商舒朗负责人致辞发言、颁奖部分、获奖作品展示、舒朗公司服装展示等环节, 其中穿插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学生排演的舞蹈,歌曲等精彩节目。大赛共评出服装画和创意装铜奖各五人,银奖各三人,金奖各一人,优秀奖若干。以及优秀组织单位奖五个,优秀指导教师六人。我校学生汝绪友、王璐璐合作的作品“灰色空间”荣获创意装金奖;泰山学院高英培作品《徜徉苗乡》获时装画金奖。在服装展示环节中, 由服装学院的模特展示的部分获奖作品及舒朗服装,都是创新独特,个性十足,多元化的色彩,别出心裁的设计,都体现出青年服装设计师们无限的创作能力。在作品展示间隙,由服装学院提供的节目也是个个精彩,博得了现场嘉宾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服装学院同学合唱的《相亲相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典礼结束后,到场领导、嘉宾上台与参赛选手、模特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大赛,所有参赛作品获得的在设计和文化内涵方面的探索经验,将对他们未来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可以相信,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是服装设计行业的新秀们开拓新天地的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在以后的人生舞台上会更加耀眼夺目,他们的明天会更加灿烂美好!


上一条:"舒朗杯“第三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创意装获奖名单

下一条:时装画获奖名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