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委会第八次工作会议

2010-12-17
               



    12月16日下午,我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杨新力,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通报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提案征集统计情况。人事处处长韩世春就征集统计情况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提案进行研究。
    党委副书记杨新力指出,“双代会”提案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员工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作用。要按照规定要求,对各项提案认真梳理,研究决定是否列为正式提案。对于能列为正式提案的,要尽快提出解决办法和时间;不能列为正式提案的,要说明理由。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振羽,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启乐,工会主席祁建萍、副主席侯孝敬,人事处处长韩世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美玉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委会第九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委会第七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