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潘鲁生等校领导视察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阅卷现场

2012-02-08
               

2012年2月6日,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苗登宇,院长助理、党办院办主任王立果,在教务处处长董占军,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的陪同下,视察我校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阅卷工作。
   院长潘鲁生一行首先巡视了阅卷现场,并仔细查看了各科考试内容与试卷的整体水平,认真听取了阅卷组负责人胡希佳教授对2012年专业考试阅卷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听取了阅卷人员的意见。潘院长对招生专业考试的命题及阅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参与招生专业考试阅卷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结合省美术统考、我校专业考试情况,潘院长对阅卷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今年的命题工作充分考虑到了学校的专业特色和培养目标,各科目的考题都给与了学生发挥创意思维的空间,这具有导向和示范的作用。在阅卷过程中也要把握这一点,在评卷、打分时要充分考虑学生的创意能力。
   二、阅卷工作既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程序与方法进行,也要不断总结完善,积极探索,进一步完善分值结构和评卷标准,使其更加合理、科学,把好学校人才培养入口关,将“阳光招生”政策进一步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苗登宇也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第四次现场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