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2设计艺术博览会第二次协调会

2012-05-17
               

  2012年5月11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由各职能组参加的2012设计艺术博览会第二次协调会。参加会议的有宣传部部长张振羽、学生处处长陈军、教务处处长董占军、教务处副处长王霞、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张伟、保卫处处长张利、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传东、院办行政科科长代江涛、团委朱冉冉、美术馆朱娅、教务处弭友海。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滕丕强主持。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滕丕强汇报了学校与舜耕会展中心现场协调会确定的相关内容以及展览期间的具体时间、日程安排。
  各职能组汇报了工作完成的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教务处处长董占军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1、各职能组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要准时参加开幕式;鼓励各学院组织专业教师、教研室主任积极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2、各组进一步细化并落实开幕式各项工作。
  3、各学院、相关职能组要做好学生布展及参观展览的组织工作,安排教师带队,提前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教务处

2012年5月11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2届毕业生推介会开幕

下一条:全国艺术院校专家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毕业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