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考察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

2012-05-22
                

    5月20日上午,省政协文史委主任、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原省文联主席王凤胜,省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原省档案局局长张奎明,省政协文史委副主任高峰岗,办公室副主任杨国华等领导考察了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省政协常委、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新陪同。
    王凤胜一行来到展馆,参观了鲁信影城、“领航智慧本”、浪潮云计算、低成本可移动可复制型数字影院、WOWFLY沃飞裸眼3D电视、湿版摄影术等十一项新产品及新技术,观看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们以科技与生活为主题编排的时尚服装秀和《孔子》动漫人物秀。王凤胜等领导充分肯定了山东展区“科技助推文化,和谐融集智慧”的展示主题,整个展区体现了我省“以科技创新支撑文化创新,以文化创新引导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李新副院长向展馆工作人员送上了亲切的慰问。
    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各组负责人及运营团队工作人员在场陪同。

 

上一条:省委宣传部领导视察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