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在“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开幕式上的致辞

2012-10-13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摄影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主办单位,向出席 “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和“齐鲁国际摄影周”的中外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新媒体”时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传播媒介多元融合,社会大众广泛参与,摄影已融入了大众生活,成为视觉文化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具有文化传播的当代意义。
    本届“国际摄影双年展”以“回顾与展望——从影像本体出发”为主题,回顾当代摄影艺术的发展道路,展望影像文化未来的发展空间,突出展示国际摄影的经典原作,展现当代中国摄影的最新创作,展览中外著名摄影师和大学生的优秀作品,同时举办一系列摄影论坛和学术讲座,推出国际前沿的摄影成果。
    本届展览,得到了国际摄影大师和中国摄影名家的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作品4万余件。落户济南8年的“国际摄影双年展”,在国际摄影组织和摄影师的支持下,已经成为国际摄影界的重要品牌。
    在这里,我们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更好地传播中华文化,促进国际艺术交流,担负起摄影见证时代、记录历史、创新艺术的社会责任,实现摄影的人文关怀和艺术理想,共同推动摄影文化的繁荣发展。
    预祝展览活动圆满成功!祝福 中外摄影家齐鲁之行愉快!谢谢大家!

                  

上一条:国际摄影大师詹姆斯·纳切威与中国摄影师对话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教授聘任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