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城市公共艺术论坛与会专家参观“潘鲁生当代艺术巡回展——国瓷彩墨”展

2012-12-21

    12月19日,参加2012城市公共艺术论坛的专家学者到山东省博物馆参观“潘鲁生当代艺术巡回展——国瓷彩墨”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陪同参观。
   各位专家学者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潘鲁生教授以陶瓷为媒介创作的彩墨艺术精品,并就作品的寓意、创作过程、烧制工艺以及陈列空间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专家们认为,潘鲁生教授的“国瓷彩墨”艺术创作取得了很高的艺术成就,体现了作者艺术品位、勤勉态度和创新精神。潘鲁生教授一向致力于传统民间艺术的传承、保护和研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与此同时,他以丰富多彩的传统民间艺术为资源,深入挖掘民间艺术的独特形式和文化内涵,在此基础上进行新的艺术创造,形成了一系列既富有传统文化和艺术元素,又具有现代艺术气息的艺术作品,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正是他的创作成绩的鲜明体现。

 

 

上一条: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参观“国瓷彩墨”展

下一条:“国瓷彩墨”展引起艺术界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