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十艺节”各项礼仪工作

2013-10-12
               

我校礼仪服务“十艺节”开幕式

    10月11日20:00时,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济南省会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主席刘延东宣读贺信,并宣布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开幕。省委书记姜异康,文化部部长蔡武,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文化部副部长董伟主持开幕式。
    按照“简约而不简单、节俭不失精彩”的原则,整个开幕式没有奢华的表演、绚丽的舞台,代之以16分钟的庄重、简短仪式。在开幕式期间,我校“十艺节”礼仪人员担负着整个仪式的引导工作。她们仪态优雅,举止得体,在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中体现了山东地区端庄内敛、厚重雅致的文化特征,展示了仪态之美、综合之美、完善之美,充分表现出礼仪人员内在素质与仪表特点的和谐统一,受到了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开幕式礼仪服装为我校服装学院“十艺节礼仪服装设计”团队创意设计。既体现当地民俗特点,又具有现代外观造型,是内涵和外观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我校服装设计团队的水平,得到了“十艺节”筹委会领导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至此,我校圆满完成了“十艺节”礼仪的各项工作,为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十艺节”礼仪服装设计任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