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3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17会议室进行了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主持学习活动。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离退休处杜国昌、冯娜列席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近期印发的有关意识形态方面的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张东深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离退休党总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抓实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严肃检视整改、注重建章立制,推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落地落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东深强调,离退休党总支要切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持续以学铸魂,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持续以学增智,筑牢理论武装的思想根基;要持续以学正风,弘扬务实廉洁的良好风尚;要持续以学促干,展现踔厉奋发的担当作为。

张东深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综合改革部署和高质量发展上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学校的发展建设。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热心学校工作,切实做改革发展的推进者。三是要加强自身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适应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