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24年2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对学校2023年度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2023年学校党委行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教授的全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一是举旗定向,领航办学治校正确方向;二是抗牢责任,筑牢高质量发展政治保障;三是真抓实干,提升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四是守正创新,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会议上,许部长通报了2024年学校的工作目标: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内知名、国际更具影响力的高水平艺术与设计大学。

与会的老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直以来,全校老同志心系学校发展,积极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学校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教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教授,继续发扬“退休不退色”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自身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新春之际,许部长代表学校给全体老同志拜早年,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教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离退休工作处和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