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推进会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在济南召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若干措施》(鲁教工委发〔2021〕1号)文件精神,加强我校关工委建设,12月22日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意见》厅字[2021]46号,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意见》教党[2021]34号,山东省委、省府办公厅印发了《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意见>的若干措施》,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若干措施》鲁教工委发[2021]1号等文件,并对我校贯彻落实工作进行责任分工。

关工委主任刁在祥,代表校关工委全体成员作了动员报告,表达了我校关工委切实肩负起党中央赋予的重大使命和光荣的政治责任,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少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少年,用实际行动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继续贡献力量的决心。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许磊总结讲话,强调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学校关工委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明显成绩,同时也提出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工作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进一步加强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任务分工,统筹协调推进工作;二是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对日常工作的梳理,找准结合点,聚力打造有工作实效的特色品牌;三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投入精力,边推进、边总结、边规划,不断把我校关工委工作推向前进。

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关工委各单位负责同志。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