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离休干部大走访活动
 

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离休干部是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职责。为深入落实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关于精细精准做好离休干部服务工作的要求,加强离休干部服务关怀,按照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离休干部大走访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2023年7月3日完成走访慰问工作。

我校目前有离休干部2人,其中宋汝香同志由校领导韩世春副院长入户走访,离退休工作处杨尚志、杜国昌陪同;孙开兰同志因目前居住在海阳,进行了电话慰问。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细致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老同志所需所想所忧所盼,主动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同时向他们介绍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共享学校发展进步的喜悦,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引导老同志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积极建言献策。最后,校领导要求离退休工作处通过大走访,深化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改进日常服务保障措施,确保离休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