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到济南大学进行工作调研
 

5月12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杨尚志一行四人,到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工作调研,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杨立存、处长高卫红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杨立存书记向我们介绍了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的管理模式、人员设置和基本情况,双方对离退休处党组织建设和离退休党员发挥作用以及党员学习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然后,高卫红处长对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的制度建设、网格化管理、老年课堂活动的开展、关工委工作以及经费使用等情况向我们做了具体介绍。杨尚志处长也分享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的相关做法和经验。双方还围绕新时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要求,支部的划分和日常管理、服务保障、活动开展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座谈会后,在济南大学离退休处同仁的陪同下参观了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的办公场所、多功能厅、党员活动室、关心下一代和老教授协会办公室等,双方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对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双方将在此次调研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努力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