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春游
 

微风不燥,春光正好,为丰富离退休人员日常生活,愉悦身心,根据离退休处工作安排,2019年3月22日组织50余位离退休人员赴邹平樱花山、周村古街观光游览。

樱花山风景区位于滨州市邹平县,是淄博企业家颜景江先生耗费10时间倾力打造的一处山水景观。樱花山风景区占地3600亩,东为湖,西为岭。园内六峰相连,层峦叠嶂;俏石嶙峋、奇石遍布,“五湖两溪水系”、“樱花大道”、“十八弯珍稀植物”、“西汉烽火古道”“漫山秋日红叶”等五大核心景区,点缀着琴岛、天池、神仙洞、虎伏涧等三十余个亮丽景点;樱花、玉兰、枫香、水杉等八十余种珍稀植物遍植山间。

周村古街位于山东省中部的淄博市周村区,始建于明永乐年间。大街分南北两段,全长1300多米,宽8至10米。北段主要为手工业品加工区,南段则多是富丽堂皇的商业楼房。周村最大、最古老的一条商业街,“大街”像一部历史长卷,承载着周村商埠发展的历史,诠释着鲁商在这座百年商埠创造的商界奇迹,被专家喻为“中国活着的古商业街市博物馆群”。

本次春游活动,既欣赏了美丽的樱花,又感受了古城魅力,下午6点安全返校。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