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体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复兴,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七一建党纪念日到来之际,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以恢宏气势、精美画面、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将中国五年来在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设世界一流的高铁、桥梁、码头,5G技术联通世界,艰苦奋斗扶贫攻坚,心系同胞海外撤侨等足以载入史册的非凡成就一一展现在大银幕上,为中国人民了解伟大祖国,为全世界了解辉煌中国,献上了一部真实、感人的国情大片。

  观影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影片看得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成就确实震撼人心,我们能生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的新时代中,的确是一件令人无比满足的事,是一件令人无比幸福的事,我们为我们是中国人感到骄傲!我们更会一如继往地关心关注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共同为我们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加油点赞!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