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社会服务办公室赴临沭考察交流

11月1日,第九届中国(临沭)柳编文化产业交易会在临沂市临沭县朱村举行。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会同教务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应用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赴现场进行考察交流。

开幕式现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协同育人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学校与临沭县依托当地柳编产业和高校的设计研发能力,在协同育人、社会实践、服务乡村手工产业发展方面的合作提升了一个新台阶。

开幕式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赴临沭县城投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和座谈。双方就当地柳编产品研发提升、柳编产业可持续发展、手工艺助力乡村振兴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依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旅游产品设计专业,开展临沭县乡村景区伴手礼设计和柳编产品设计提升等合作。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临沂校友会负责人、临沂日报社驻临沭县记者站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