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和山东省美术馆

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程,丰富党史学习途径,激发广大党员同志党史学习热情。6月9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们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和山东省美术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展览。研究生处辅导员杨志鹏和部分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来到了位于英雄山的济南战役纪念馆,馆中陈列着济南战役时被鲜血染红的先烈们的棉衣和手稿,展示着战役时战士们使用过的武器装备。通过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同志们不仅深入了解了济南战役的残酷过程,更对共产党人勇往直前、无畏牺牲的高贵品质有了感同身受的认知。参观结束,所有在场党员在程龙同学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言,在高昂的誓言声中,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来到山东省美术馆,参观了“画述百年—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展”和“风华正茂·青春颂党—青年美术书法作品展”。一幅幅革命历史画作讲述着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程,以此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青年作家通过美术、书法作品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激昂形象,激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当中。

吾辈自强、志存高远、不负时代,今天美好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今后应更好地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珍惜当下,从自己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身力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