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春意盎然的四月,正是运动的大好时光。由研究生团总支主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4月17日在我校长清校区操场顺利开展。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螃蟹传球接力、绘画接龙、呼啦圈过山车、拔河比赛、踢毽子比赛、踩石过河6个项目。同学们共分五个队伍,每队7人,以队伍为单位依次进行每个项目,最后按总得分评出冠军。在简单的游戏介绍和规则讲解后,第一个项目—“螃蟹传球”接力开始了。同学们把气球放在背后,背对背两两相挽,像螃蟹一样横行向前,场面非常精彩。接下来进行的“绘画接龙”游戏,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自己的队伍夺得优势,在场同学爆笑连连。随着呼啦圈过山车、拔河、踢毽子、踩石过河等游戏的相继进行,现场的气氛也被推向了高潮。最后,根据比赛总分,二组全体成员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并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本次趣味运动会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释放了压力,锻炼了身体,加深了和同学之间的交流,更使同学们明白了团队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