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成功举办第五届“研羽杯”羽毛球比赛

为进一步营造研究生健康快乐的学习氛围,增强研究生的团结凝聚力,研究生处于10月17日在长清校区新教学楼一楼羽毛球场成功举办了第五届“研羽杯”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我校的五十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比赛历时一天,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半场。初赛前选手们通过抽签的方式分组进行单场淘汰赛,胜者晋级半决赛,并于当日下午展开了决赛的比拼。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双打比赛更是展现出了团队协作的优势。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观赛的同学们则看得心潮澎湃。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精彩环节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各个单项的冠亚军。周浩、王亚慧同学分别获得女单项目的冠军、亚军;程龙、李芝霖同学分别获得男单项目的冠军、亚军;刘文静,李芝霖以及周浩,张宝元分别获得男女混合双打项目的冠军、亚军。最后,由研究生会主席王宝轩为胜出的选手们颁发冠、亚军奖状以及奖品。

本次“研羽杯”比赛的举办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体魄。至此,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处第五届“研羽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