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追求更高、更快、更强

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追求更高、更快、更强

——研究生体育代表团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11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22届田径运动会在长清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研究生体育代表团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旗帜引领下,高呼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精神饱满地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在赛场上,研究生体育健儿们展现了自己独到的风采,发扬不怕吃苦和续作战的作风,参加了众多项目的比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跑道上、沙坑前、横栏边处处洒下了他们拼搏的汗滴,留下了他们敏捷的身影。这是研究生体育代表团首次参加全校运动会,参赛率高达82%,充分展示了研究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熊熊热情。此次运动会使研究生强健了身体,加深了交流和了解,活跃了氛围,增进了友谊。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