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为你守护——研究生处持续推进安全教育工作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4月份,研究生处继续推进安全教育工作。处长赵屹及时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的相关要求,并对近期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生处逐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26日,副处长宋嵋主持召开研究生安全主题会议。向与会学生干部传达了学校关于劳动节假期前安全会议的相关要求,并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几起学生安全问题案例,以唤起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重视。会后,各班级及时召开安全主题班会。27日至28日。宋嵋带领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徐帅;辅导员刘倩如、杨志鹏分别深入教学楼和研究生公寓,对研究生教学与生活空间就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等问题展开排查,并督促相关同学及时整改。

本次安全大检查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也为安全校园建设提供保障。今后研究生处将进一步形成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学生安全责任意识的培养,教育同学们树立责任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再筑新基。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