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分享求职经验,把握择业航向—— 研究生处举办线上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方针,配合学校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研究生处持续开展“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4月22日,2022届毕业研究生潘登在线上与同学们分享了应聘国企的经验。

潘登系我校2019级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设计方向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建八局二公司设计院。在交流会上,潘登围绕毕业季职业规划、就业方向选择、应聘简历制作、作品集装订和求职应试五个方面进行分享,并和与会同学展开充分交流。

潘登结合自身应聘经历,向即将走出象牙塔,迈入社会的在场准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中肯建议:一是注意简历内容的详实性和美观性;二是注重求职经验的积累;三是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四是提升求职自信。最后,潘登通过几个故事分享了现阶段工作过程中的体验,鼓舞了同学们的求职热情。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唯有坚定信念,才能抵达理想的彼岸。求职择业是一个不断积累经验和持续学习的过程,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求职案例和经验,为同学们的求职就业注入了前进的动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