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勇往“职”前,创享未来——研究生处举办“创业机会挖掘与创业风险评估”讲座

为提高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研究生处于4月20日举办“创业机会挖掘与创业风险评估”主题讲座,由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教育部就业指导师(初级),山东省“宏志助航”就业能力培训班培训师王聪主讲。

王聪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和创业案例,围绕创业时机、创业准备、创业风险与规避等方面进行分享,强调创业机会来源于痛点的解决,要善于借助平台力量,利用身边资源,抓住大趋势发展小趋势,结合自身所长,找到适合自己的经营模式,并将创业行为落实到一个个具体的创业机会之上。在讲座的最后,王老师分析了主观创业风险和客观创业风险,为同学们全方位了解创业提供了有效帮助。

此次讲座是研究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有效的拓宽了同学们就业与创业的眼界,推动了就业与创业工作服务的拓展延伸。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