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把握择业良机,成就人生未来——研究生处线下专场招聘会之山东工程技师学院专场

为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方针,做好为毕业研究生就业服务工作,421研究生处邀请山东工程技师学院招聘负责人来校进行招聘宣讲。

山东工程技师学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的国办全日制技师学院。本次招聘包括三个专业教师岗位,主要针对艺术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艺术方向毕业生

招聘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山东工程技师学院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并该校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向参会学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向的同学提供了应聘和备考思路。该校在人才吸引、福利待遇稳定就业前景方面的政策,激了在场学生的热情。宣讲结束后,负责人结合个人简历和作品集与同学们作了充分交流,并强调了后续招聘工作安排

校园专场招聘会对于应届毕业生就业意义重大,研究生处将继续为同学们搭建求职就业平台,畅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