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学校领导参加研究生处“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30日上午,研究生处在长清校区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参加座谈。

研究生处副处长宋嵋主持会议,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就业及2023届毕业生概况。研究生处处长赵屹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优势,同时也指出了目前研究生就业面临的压力和问题。

用人单位代表烟台南山学院、宁波博洋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彩云四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秋屿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济南恩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分别就各自的企业文化、业务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做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韩文涛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成果、研究生专业优势以及学校师生在服务社会和国家重大项目中取得的成绩。针对研究生就业工作,韩文涛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继续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发挥校企合作的优越性;二是争取实现“四业”融通,以产业为背景,以企业为主体,以创业为动力,创造就业新前景。韩文涛还向来访企业发出50周年校庆活动的邀请,期待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有效推动了研究生处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对促进研究生培养和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