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青鸟计划|起航职业生涯,寻味生活美学--研究生处线下招聘会之山东清课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场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方针,为我校毕业研究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3月10日研究生处邀请了山东清课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招聘宣讲。

山东清课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课堂为形式,致力于打造生活美学空间的新企业,该公司以“清”为创业理念,以“清绝殊澈”之茶,“清水芙蓉”之花,“清香生境”之香“清雅自如”之书法,寻求生活之真味,人生之清欢。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花艺师、香道师、书法、绘画教师及行政主管等。

宣讲会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会上该公司的人事主管宋明奇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清课堂的主要经营内容与理念,并且就清课堂的工作环境与空间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发展轨迹,切身讲解了清课堂员工薪资待遇等问题。具有艺术气息的工作环境和新颖的企业理念,吸引了在场和线上同学的关注。宣讲会结束后,数名同学留下来与清课堂的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用人单位宣讲会不仅给毕业生们带来了招聘岗位,还以其独特的美学理念,使在场同学深受感染,为我校艺术类研究生提供了就业与生活的新思路。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