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开展学生教室与工作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教学空间安全使用相关要求,强化学生安全、卫生意识。3月3日,研究生处团总支书记徐帅带领苏浩旭老师和杨志鹏老师开展了研究生教室和工作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三位老师深入办公楼、一号教学楼和二号教学楼对研究生处所属的共15间教室和工作室进行了摸排。首先,严格落实“制度上墙”措施,在每间教室和工作室张贴安全使用责任书和卫生值日表,并责任到人;其次,对使用违章电器、饲养宠物等其它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再次,苏浩旭老师就目前研究生教学空间使用现状做了详细地走访调研,以利于下一步研究生教学资源的合理配置。最后,同学们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迅速的整改。

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研究生教学空间的使用制度,进而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了解了研究生现有教学空间资源的使用现状,为研究生教学资源的合理利用做了铺垫。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