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月20日,研究生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研究生活动室召开,处长赵屹、副处长吴修成、宋嵋、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屹首先总结了上学年工作情况,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传达上级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政策和要求,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提出新学年工作任务。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上级关于研究生教育的政策文件,对照研究生教育各项评价指标,明确努力方向,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制度化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并鼓励大家新学年共同努力,推动研究生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吴修成、宋嵋、各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培养、招生管理等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提出新学年工作计划,并就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