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更新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信息的通知

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为做好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保证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质量,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检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检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17号)文件精神,对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中的专家信息进行更新。现将我校专家信息填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家范围

人事关系在我校的在岗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

二、填报内容

本次内容报送是在前期已有部分专家库基础上进行信息更新与完善,主要涉及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和学术信息等,具体报送内容请参照《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规则参照《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

三、工作安排

请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按要求填写《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于76前发送至375356165@qq.com邮箱。研究生处将信息汇总、整理后通过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信息系统报送至教育部。

                                               

                        研究生处

2020年6月22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