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作处

关于进行科研工作量摸底调查的通知


为了顺利而圆满地推行学院分配制度改革,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科研工作量评估考核办法,现需再次进行科研工作量摸底调查,请各部门按下列要求进行工作:
1、调查对象为各系、部及教学管理部门的有技术职称的工作人员,一人一表(点这里下载科研成果统计表格)。
2、科研工作量调查时间为2002年7月1日至2003年6月30日。
3、科研工作量调查内容按科研成果统计表填写,作品统计为发表在刊物上的作品,参加展览统计到省美协及省级政府主办的展览。
4、报统计表时,请同时上报发表论文复印件;著作封面及版权页复印件;展览入选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5、部门负责严格审核,检查无误后签章于2004年3月19日前报科研处。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