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作处

我院协办2003上海美术大展·设计艺术大展 [附图]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协办2003上海美术大展·设计艺术大展



“家--从传统到现代”2003上海美术大展·设计艺术大展的作品评审工作已于7月9日在上海金门大酒店结束。

此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上海文联、上海美术家协会和上海美术馆联合主办,国内17家艺术、设计类院校和5家新闻、专业媒体协办。评审工作由大展组委会执行秘书朱国荣主持,参加评审的专家有:学术委员会主任方增先,委员卢永毅、朱国荣、汪大伟、宋建明、杭间、胡平、胡项城、潘鲁生等。

大展共征集各类设计作品200多件。通过评审,共评出60余件入围作品,同时专家们对部分入围作品提出一些指导性意见供入选作者参考,并对下一步的布展工作和展出的具体要求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我院潘鲁生院长和科研处胡希佳处长应邀出席了评审会。据悉,大展将于2003年12月15日--2004年1月4日在上海美术馆展出。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