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作处

关于转发《民族记忆•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省美术作品展征稿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民族记忆•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省美术作品展征稿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维护和平,拟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文联主办,山东省美协、山东美术馆承办的“民族记忆•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省美术作品展”,现将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
以抗日战争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英雄事迹和重大历史事件等爱国主义题材为主要内容,着重表现和刻画中国人民为追求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而表现出来的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革命斗争精神。
二、参展要求
1.参展画种:国画、油画、水彩(粉)画等各画种均可参加投稿。
2.作品尺寸:国画统一为六尺或八尺整张(竖幅),其它画种最大不超过5000px×5000px。
3.作品内容:要围绕抗日战争题材进行创作,特别要注意与解放战争题材的区别。
4.所有参展作品自行装裱、装框,展后退稿。
三、作者待遇
1.入选作品参加“民族记忆•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省美术作品展”。
2.由主办单位向参展作者颁发入选证书。
3.编辑出版《民族记忆•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展》作品集,赠送作者每人1册。
四、其他事项
1.请师生将创作选题(见附件1),作品电子版照片于7月12日前发送邮件到kyc@sdada.edu.cn.
2.由师生本人送稿,送稿时间:2015年8月10-11日。
收件地址:山东美术馆
3.联 系 人:张 健 闫育帅
联系电话:0531-86059037
201507071436233400.doc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科研处
2015年7月2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