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召开团委例会

为保障勤工助学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勤工助学团委干事例会于4月25日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干事长王刚主持,团委组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刚对全体干事本月工作状况作了全面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一、2017年度各组工作内容的电子稿、纸质版文件材料进行入档;二、运动会期间各岗位正常值班;三、准备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干事长换届;四、有关5月份登山事宜的准备工作,提前准备好登山报名表、勘察登山路线、准备所需物品等,以及做好登山安全的防护措施。五、关于补岗退岗问题的强调。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细则,为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勤工组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